二两云淡

佛系文手,职业王吹,随缘更新
人生目标是写好沙雕文

双鬼婚后问卷【gou liang】

主持人:李迅

1.你的名字是?

李轩:这不废话,还你的名字
吴羽策:不要管他,我们继续

李迅:所以说你俩都不打算好好回答问题是吗?

2.性别呢?

李轩:哪来这么多事......好吧男
吴羽策:男

3.好的让我们来点正经的问题
因为什么认识的?

李轩:荣耀
吴羽策:荣耀

李迅:果然是这样你们两个宅男
吴羽策:今天加训

4.怎么在荣耀里认识的?

李轩:......因为脸,这个问题有点多余吧
吴羽策:因为脸太好看被认成了女孩子【危险的笑】

5.现实当中第一次见面时是什么样子的?

李轩:我以为能看到妹子......
吴羽策:李轩当时,别提有多骚了
李轩:说好了不说的!

李迅:好了我懂了,队长你不要用一种杀人的眼神看着我我保证不说还不行吗

6.刚认识时对对方的感觉?

李轩:嗯,很安静吧
吴羽策:像......某种大型猫科动物,当然,我说的是傻了吧唧的那种
李轩:没爱了吴羽策离婚吧

7.认识一段时间以后的感觉?

李轩:阿策很温柔,嗯,表面上的
吴羽策:李轩,今晚书房考虑一下?

8.好的我知道你们两个都想打我了,那么我们来换个问题
对方喜欢吃什么?

吴羽策:所有肉类
李轩:还有你啊
[持续性马赛克]

李迅:队长我知道你在秀恩爱但是咱能好好答个题吗

9.对方不喜欢吃什么?

李轩:香菜
吴羽策:好像没什么不爱吃的

10.第一次约会的地方?

李轩:虚空旁边大明湖
李迅:喂要不要这么不走心,连大明湖都搞出来了?!
吴羽策:然后我们钓了一下午的鱼

11.第一次约会的经历?

李轩:完全不记得我当时都干了些什么
吴羽策:李轩因为鱼竿被鱼拖走,被周围大爷大妈围观了一下午
李轩:好不好不揭我老底......

12.平时约会常去的地方?

李轩:电影院,小树林
李迅: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
吴羽策:我觉得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约会还是在战队里
李迅:队长你都对副队做过些什么啊?!还在战队!禽兽啊!
李轩(捂脸):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是个正经人好吗
吴羽策:很显然你不是

13. 有什么爱好吗?

李轩:荣耀
吴羽策:荣耀
李迅:我就猜到是这样

14.除了荣耀之外还有什么爱好吗?

李轩:没了
吴羽策:好像没有
李迅:......当我没问

15. 那么接下来是一个严肃的问题

   队长啊,你俩,谁做饭啊?
李轩:当然是我,我这么优秀的男人怎么可能不会做饭?
吴羽策:呵呵

16. 那我这个问题就是给副队准备的了
   好吃吗?

李轩(试图捂住吴羽策的嘴):好了阿策这个问题咱们不答
吴羽策:【就算你不让我说我也要说不服你来打我.jpg】你可以试试在番茄炒蛋里加老干妈尝尝好不好吃

17.那么两位,家务呢?

李迅:题不是我出的别打我!
李轩:鬼才信!你小子等着吧
吴羽策:李轩今晚的碗也是你刷




八百年前的一个沙雕
突然翻出来反正也填不完了干脆发出来让组织乐呵一下
时隔多年算是个更新…吧
试图没有负能

评论(2)

热度(22)